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进四强杀入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54 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2004年U20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一场比赛在吉隆坡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陈涛、邹游、周海滨的进球,中国队3:0完胜马来西亚率先杀进4强,同时也顺利拿到了明年荷兰世青赛的入场券。

  本场比赛中国队将身高1米95的高中锋邹游首发派遣出场,用意很明显——高空轰炸。上半场后段,中国队也有意识地加强了外围远射,但总体质量不高,不是偏出就是被防守球 员挡出。第33分钟,中国队获得非常好的破门机会,马来西亚队后防出现漏洞,陈涛禁区线附近得球,但大力射门稍稍偏出,上半场双方战为0:0。

  下半场刚一开场,陈涛突入马来西亚队禁区左侧底线位置,几乎是在零度角的情况下劲射破网,中国队1:0领先。

  僵局打破后场上攻防节奏明显加快,数分钟内双方多次斜传禁区,两位门将都表演了出击摘高球。第52分钟,中国队中路配合撕开对方防线,周海滨禁区右路大力低传,后门柱附近的邹游推射破网,中国队2:0领先。中圈开球后马来西亚队迅速获得了一次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但劲射被中国队人墙挡出。马来西亚队动作更大,中场拦截时凶狠地放倒赵旭日,裁判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第64分钟,中国队再次扩大比分!接得左路斜传后邹游头球回做至禁区前,周海滨大力低射直蹿后角,中国队3:0锁定胜局。马来西亚队球员有些急,在一次关震倒地将球扑住后,依然冲上前冲撞,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

  其后的比赛,马来西亚队展开了全场逼抢,节奏非常快,而中国队则加强防守,场上局部争夺非常激烈。第82分钟,周海滨与陈涛中场右路小配合,陈涛被马来西亚球员背后犯规放倒,裁判鸣哨后,马来西亚球员非常恶劣地将球踢向了陈涛头部,但裁判未予理睬。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国队顺利晋级四强。

  (周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