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激励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54 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麦蒂加盟火箭队不久后,火箭主帅范甘迪与姚明见了一次面。老范没有说太多,只让姚明看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奥尼尔的,从他刚出道效力魔术队开始直到现在加盟热队的照片。

  不知姚明是否领会了范甘迪的意思?昨天是训练营的第一天,姚明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因为他听到了范甘迪的话,“去年他刚来时完全不在状态,”范甘迪说,“今年他非常 在意自己的状态,很难想像他在过去12个月中所取得的进步。”

  在训练营开始前说这些话有客套的感觉,但从老范的话中不难听出,他把火箭队完全交给了姚明。

  体能教练法尔松对姚明的状态非常有信心,“这是姚明在训练营开始前最佳的状态。”法尔松说。(吴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