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武汉收官阶段后劲不足 10月战役头炮在亚泰面前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3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在10月3日下午与亚泰队的比赛是武汉队十月战役的第一炮,此役能否获胜对武汉队来说至关重要,俱乐部更是为这场胜利悬赏了70万元,并希望在新华路体育场将亚泰最后一丝冲超希望彻底掐灭。但打了半场好球后,武汉队后防线在第77分钟的低级失误成就了亚泰的五连胜。本轮战罢,中邦(47分)和舜天(38分)均在主场告捷,分列积分榜第二和第三,48分的武汉队再无优势可言。

  本场比赛结束后,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说:“比赛往往具有偶然性,这一场是我们抓住机会。如果武汉队上半场能进球,结果还真不好说。武汉队今天打得不错,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如果我预计不错的话,相信武汉队会提前3到5轮成功冲超。”谈到今后的冲超形势,武汉队认为,66分应该是底线,只要在剩下比赛中赢下6场,基本上可以提前3轮冲超成功。

  昨日最为郁闷的是中甲射手王威尔。当第四官员举牌示意换他下场时,威尔显然缺乏思想准备,他下场后没有回休息室而是直接坐到了替补席上。没有换衣服,也没有喝水,面对翻译,他只是做了一个无奈的手势。仅仅过了两分钟,亚泰就攻入制胜一球。终场哨声刚刚响起,威尔连比赛鞋都没拿就扭头走向休息室。对主教练将自己换下,威尔表示:“作为球员就要服从安排,我没意见。可是,如果我一直在场上,对手肯定不敢这么放肆地进攻。”

  中甲打到现阶段,威尔和维森特的锋线组合火力之强大已是各队皆知,这既是武汉队强大的地方,也是球队的弱点。本场比赛,当威尔和维森特同时在场上时,亚泰的后防线上屯积重兵,全力防守。威尔被换下后,后防压力骤减的亚泰开始疯狂反扑,结果一击命中。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不无担心地说:“我们对外援太依赖了,如果外援受伤那我们靠什么来得分呀!”2002赛季,武汉队夺得了半程冠军,但队中主力前锋罗德里格斯突然受伤,导致球队此后只胜了1场,陈旭东担心的是历史会重演。

  “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暴露出一个同样的问题,就是一旦两名外援或者其中一名下场后,如何保持对对手的压力?”一位教练表示,“不能保持对对方的压力,后防又守不住,比赛就很难拿下。”主教练裴恩才也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他说,威尔的体能不足以支持他打满全场,这就要求本土前锋必须顶上去,“趁我们下轮轮空的机会,要在这方面进行强化训练。”中甲本周将进行一周双赛,武汉队10月6日轮空,加上马成、胡卓伟两名后腰复出,裴恩才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10月9日与舜天的这场硬仗。马成认为:“与亚泰的比赛应该说除了那个失误外,全队打得不错。下一场只要能把舜天拿下,我们仍然有优势。下一轮,亚泰将在主场与舜天交手,对这两个队来说,谁输谁就将退出冲超的行列。我们最想看到的结果是两队战平,那么这两队基本都没戏。当然,如果亚泰获胜也不错,那么舜天玩完了!”

  由于中邦本周三将客场挑战实力并不强的大连长波,因此武汉队极度有可能在下轮过后让出榜首的位置。对此,武汉俱乐部并不在意,他们只想死死压住第3名的球队。裴恩才表示:“现在是不是第一并不重要,我们只和第三名比。我们还有10场比赛,提前冲超的希望依然很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