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败切沃终结莱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34 齐鲁晚报

  新华社罗马10月2日体育专电 在本赛季初表现优异的莱切队2日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中,被切沃队2:1击败,切沃队则保持了开赛以来不败的纪录。卡利亚里队在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2:1击败布雷西亚队。

  胜利将切沃队送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目前只比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少一分。尤文图斯队将在3日客场作战乌迪内斯队。

  巴罗尼奥在第48分钟时利用一个间接任意球的机会,为主场作战的切沃队首开纪录。第79分钟,迪里波齐的近距离射门再次得手,为主队将比分改写为2:0。在切沃队的压制下,莱切队未能像本赛季前四场比赛一样,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他们只是在比赛临近终场时,才由乌齐尼克在20米开外的一脚远射扳回一分。不过,这一脚倒是射得十分漂亮。

  在另一场卡利亚里队的胜利中,佐拉本赛季首开纪录。第13分钟,这位前帕尔玛和切尔西队射手利用罚球机会率先为卡利亚里队攻破对方大门,这是他五场比赛以来的第一粒进球。上半场结束前7分钟,卡拉乔洛的头球为布雷西亚队将比分扳平。但卡里亚利队的兰杰拉在第83分钟上演单刀赴会,最终为卡里亚利队锁定胜局。

  卡里亚利队前锋埃斯波西托和布雷西亚队后卫佐伯利在第89分钟被双双罚下,不过已经无关大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