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七大法官今日齐审罢赛事件 现代可能被扣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6:29 天府早报

  北京现代队可能被追加处罚

  早报讯(记者殷鹏特约记者孙玮) 今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7名成员将全部进京,足协将利用“十一”长假的休息时间,对现代队的罢赛事件做出紧急处理。

  作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之一的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将于今日从郑州返回北 京,在7名委员聚齐后,纪律委员会将结合比赛录像、裁判报告,慎重做出处理意见。按照有关规定,足协将有可能对现代队做出罚款或扣除联赛分数的决定。而国安俱乐部对于此事的申诉报告,也将先在纪律委员会的范围内进行讨论。不过,目前国安俱乐部的申诉报告仍在收集材料和整理阶段,尚未送交中国足协。

  据了解,对于中国足协可能给现代队的处罚,无论国安俱乐部的高层还是现代队的球员,都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思想准备。而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国安俱乐部将发表一份旨在证明自己的冲动之举,确为无奈之举的声明。

  另有消息称,现代队很可能遭遇扣分的严厉处罚。北京现代队罢赛,是职业联赛以来最为恶劣的事件,堪称中国足球的一大丑闻,如这样中国足协都不对其追加处罚,将很难服众。“北京现代队至少要被扣掉三分。”但是事件是否会向该消息所说的那样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