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客战鲁能深足箭在弦上 健力宝想夺冠要过山东这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4: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结束了2日对青岛贝莱特的比赛之后,中超联赛进入了两周的休战期,不过深圳健力宝将士并没有那么轻松,他们只休息3天,又将投入到训练当中。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昨天表示,为了力争最好成绩,球队一刻也不能放松。

  由于国家队集训比赛的原因,中超联赛停战两周,健力宝队员也赢得了来之不易的假期。俱乐部决定10月3日起球队放假,10月5日晚重新集中。由于假期很短,所以大部分球 员都选择在深圳休息,与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享受一下他们以往很难享受到的节日气氛。

  10月16日,深圳健力宝队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深圳健力宝以29分高居榜首,山东鲁能与少赛两场的大连实德同积24分居次席。还剩最后10场比赛,这3支球队之间的交锋很可能决定冠军归属。本赛季健力宝与鲁能曾有3次过招,深圳队2平1胜,虽然与鲁能的足协杯决赛权之争健力宝最终以客场丢球过多而告失败,但两队之间的较量还远没有结束。中超冠军之争、中超联赛杯冠军之争,还有李金羽与吉马的中超射手王之争,想夺三冠王的鲁能与为冠军而战的健力宝较上了劲。

  李玮锋因伤缺阵是健力宝足协杯失利重要原因,不过深足在引进了两名外援后卫之后,防线已经变得越来越稳固,而鲁深之战也将是李玮锋的伤愈后复出的中超首战。张健透露,李玮锋将于比利时时间10月3日结束他的康复疗程,然后起程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国家队10月13日战罢科威特回国后,李玮锋和李毅将火速返回俱乐部参战。张健表示,另外两名国脚郑智和郑斌因伤病等种种原因不随国家队出征,也免除了劳顿之苦,因此健力宝队客战鲁能充满信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