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少一人客场逼平安馨园 科健连续四轮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4: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23轮的比赛中,深圳科健队远征西安,挑战西安安馨园队。在己方被罚掉1人的情况下,以0比0艰难逼平对手。至此,深圳科健队在第二阶段开战以来,已经连续4轮保持不败。

  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拨通了科健队主教练王宝山的电话,对于客场取得1分,王宝山连道幸运。他说:“在比赛中,西安安馨园给我们的后防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下 半场,尽管我已经要求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要以防守为主,但是安馨园队几次进攻都造成了很有威胁的射门,只是我们运气好才没有丢球。”

  由于西安安馨园队在卡洛斯上任后已经连续三个主场比赛都以失利而告终,并且一球未进。所以,昨天西安安馨园是势在必得。卡洛斯急于取得胜利的心情从他排兵布阵上就能看得出来,他让两名攻击型外援马科斯和奥兰多首发。比赛开始后安馨园队打得非常主动。尤其是马科斯和奥兰多的来回扯动给深圳科健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第7分钟,马科斯在中路和队友做撞墙式配合,他杀入禁区后已经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面对守门员时由于心急,将球射偏。深圳科健队则利用两个边路同样形成了多次得分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深圳科健队右路发动进攻,并在禁区前沿突然冷射,安馨园队守门员徐阳反应稍微迟缓,皮球被他扑救后继续向门前滑动,而此时深圳科健队吴坪枫高速从左路插上面对空门射门,却意外被防守队员破坏出了边线。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的时候球场形势发生倾斜。当时安馨园队队员哈琪从右路带球,跟进的科健队队员赖仕程倒地铲球,哈琪顺势双膝压在了赖仕程的肚子上,在哈琪起身后,还在地上的赖仕程气愤地踢了哈琪一脚,哈琪随后痛苦地倒地。当值主裁判当即给赖仕程出示了黄牌,安馨园队对裁判这样的判罚非常不满,卡洛斯等人都冲到场边向裁判争论,主裁判不得不再次征求边裁的意见,在询问后,主裁判又改判出示了红牌。

  由于人数上占优,安馨园队在下半场完全把战火都燃烧到了对方的半场。而科健队主教练王宝山似乎也早预料到了安馨园队必定会发动狂攻,因此也做出了球队回收防守打防守反击的战术调整。只让吴坪枫一人留在前面。安馨园的疯狂进攻让科健的门前风声鹤唳。先是哈琪中路突破打远角略高出,随后奥兰多的头球也是稍稍高出门框,最有威胁的进攻则来自马科斯,他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在右路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在几乎没有停球的情况下起脚就射,结果本场比赛发挥极佳的科健守门员杨智反应极快将球扑出。几分钟后,杨智再次扑出了20多米外马科斯质量非常高的一脚定位球,从而确保了科健队的球门自始至终有惊无险。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