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继续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足球联赛展开又一轮激战。在英超,法国人温格指挥的阿森纳依旧神勇,他们主场4比0大胜查尔顿,把自己的不败纪录又增加到了48场;在德甲,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力克卫冕冠军不莱梅,取得对对手的9场联赛中的首次胜利。

  阿森纳本场比赛是在冠军联赛中1比1战平罗森堡的失望气氛中展开的。但“枪手”还是很快控制了局面,第33分钟,博格坎普妙传永贝里,后者首开纪录。下半场,表演时间属 于亨利。这位射手在第48分钟用后脚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9分钟,他又打进自己本赛季的第7个球;一分钟后,亨利还助攻雷耶斯,后者将比分锁定为4比0。目前,阿森纳在积分榜上已经有了8分的领先优势,积22分高居榜首。

  埃弗顿队在主场0比1负于热刺。第53分钟,热刺队的帕马罗特打进全场惟一进球;而埃弗顿队的射门几次打中了门柱。其他比赛的结果如下:布莱克本2比2平阿斯顿维拉;诺维奇2比2平朴茨茅斯;西布朗维奇2比1不敌博尔顿。

  在德甲,卫冕冠军不莱梅与“传统老大”拜仁慕尼黑碰撞。拜仁在客场首先开张,第20分钟,巴拉克接队友角球头球建功。下半场第75分钟,小将施魏因施泰格将比分变成2比0。不莱梅在第81分钟由克洛斯头球扳回一分。此战后,拜仁的排名上升到第3位,虽然距离“目标”还远,但击败去年夺冠的不莱梅,他们已经出了口恶气。

  本赛季在德甲惊人领跑的沃尔夫斯堡本轮继续“跑”,他们2比1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获得了7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仍然排名第一。其他比赛结果如下:勒沃库森3比0胜汉堡;多特蒙德2比2平纽伦堡;罗斯托克1比3负于汉诺威;凯泽斯劳滕0比2负于柏林赫塔;弗莱堡1比2不敌美因茨。

  西甲的卫冕冠军本轮也没得胜。瓦伦西亚在周中冠军联赛中被不莱梅击败后,在联赛中又被皇家贝蒂斯1比1逼平。在另一场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1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在意甲周六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卡利亚里2比1战胜布雷西亚;切沃2比1战胜莱切。(彭延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