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2:03 新闻午报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大牌设计的新古典主义LouisVuitton皱褶缀穗高跟鞋主题为青春无敌的50年代甜美女孩,LouisVuitton2004秋冬时装秀表达了这样一个鲜明概念,以皮革与布料拼贴材质营造优雅而经典的鞋款,令人爱不释手。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Chanel山茶花银戒 运用银、白、黑三种色系以及大小珍珠串成的复古银戒,搭配中间的山茶花,展现了品牌经典之美。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Moschino红色蝴蝶结提包 可爱又复古晚宴提包,在鲜艳的火红色系衬托下,让你一提它就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白领丽人的新古典主义白领丽人的上班族女郎,虽然是以中规中矩不花俏的装扮为原则,但是善加利用当季时髦的配件如手提包、宽细版的腰带,以及尖头皮靴等作重点搭配,就算是朴实简单的上班装扮,也能让人体会到一种既时尚又复古的美丽。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休闲并古典着悠闲的假日时光,好不容易可以卸下烦劳的工作情绪,轻松又性感的宽大罩衫点缀上一条鲜艳亮眼的丝巾,整个人顿时发光起来,或者在罩衫外系上镂空花纹的腰带、单穿系有蝴蝶结的小背心,也十分俏丽活泼。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造型四:1.Benetton不规则黑色罩衫2.Benetton桃红丝巾3.Sisley褐色短裙4.Coach麂皮肩背包5.NINEWEST尖头短靴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造型三:1.ScottishHouse蝴蝶结系带背心2.Benetton千鸟格纹长裤3.NINEWEST尖头短靴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造型一:1.Esprit条纹7分袖衬衫2.Esprit灰色及膝裙3.Coach格纹手提包4.NINEWEST方形矮跟鞋
优雅白领古典新风貌(组图)
  造型二:1.Esprit桃红色双排扣西装外套2.ScottishHouse蝴蝶结系带背心3.Esprit灰色及膝裙4.NINEWEST桃红色格纹露趾高跟鞋

  2004年的秋冬,复古风潮瞬息万变,设计师们也乐此不疲地将各个时序融合再创造,在充满戏剧性与变幻多端的潮流下,50年代仕女风尚又再度登场了,本季的设计处处强调着“精致与细腻感”,不论服装与配饰,都在柔美怀旧的氛围下,散发着女性成熟而古典的新风貌。

  结合20年代宛如陶瓷娃娃般的考究妆容,衣料则大量选用绸缎、丝绒、薄纱等材质,不论是套装、连身洋装、或是上衣与裙等单品剪裁,均可完美贴合女性曼妙的身躯,展露飘逸的性感魅力。

  细节装饰也成为本季的重点元素,极具代表的缎面蝴蝶结饰、珍珠缀饰、水晶碎钻、蕾丝,以及荷叶缀等,都不约而同地出现在服装、配件与饰品上,奢华与优雅并济,呈现既摩登又古典迷人的新白领风采。文唆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