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力”今日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2:03 新闻午报

  本报讯(实习生祝词未)昨天,2004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终于产生了男单决赛的两位选手,阿根廷名将卡纳斯以6:1和6:2轻松战胜捷克老将诺瓦克,率先晋级决赛。而在稍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德国选手博格斯穆勒以7:5和6:3淘汰丹麦老将卡尔森。因此,卡纳斯和博格斯穆勒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在中心球场交手,争夺本届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冠军。

  原本以为卡纳斯和诺瓦克的比赛将会呈现胶着的态势,但是比赛很快就在诺瓦克的失 误中迅速进行。卡纳斯在赢得自己的发球局后,就在第二局中破掉了捷克人的发球局,捷克人大势已去,以1:6败下阵来。第二盘,捷克人还是没有调整自己的状态,失误连连,在丢掉自己第一个发球局后,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以2:6输掉此盘,而卡纳斯顺利晋级,和稍后决出的德国选手博格斯穆勒争夺冠军。

  男篮亚青赛中国狂胜

  据新华社消息10月2日,中国青年男篮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进行的U20男篮亚青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07:59狂胜马来西亚,目前两战两胜,净胜108分雄踞C组首位。10月4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约旦队。

  与中国队同在C组的约旦以89:71战胜菲律宾,将和中国争夺小组头名。WTA广州站

  中国包揽女双冠亚军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WTA广州公开赛结束首场单打半决赛,中国选手李娜以两个6:3轻松击败昔日的双打搭档李婷,率先晋级女单决赛。这也是自1998年泰国沃尔沃公开赛以来,中国女网选手首次晋级WTA巡回赛单打决赛。

  在下午结束双打的两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击败队友郑洁/晏紫,将在决赛中与队友杨舒静/于莹争夺冠军。这样一来,中国队已包揽此站女双的冠亚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