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中国网坛一姐复出连创奇迹 李娜只爱网球不爱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中国网坛昔日“大姐”又回来了!今年重出“江湖”后的李娜在本次赛事中神奇的表现如一股旋风在中国网坛再掀波澜。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女子网球选手之一,人们对于李娜并不陌生。15岁那年,出生于 武汉的李娜在取得全国青少年冠军后,开始在中国网球界叫响。九运会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团体3枚金牌获得者。

  “那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只能一步步去打好比赛。”昨天取胜后的李娜坦言。

  2002年,李娜的世界排名达到120位。然而,就在人们都在看她的的时候,她却选择了退役,“当时主要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体伤病以及队里的一些关系,所以我便退出网球界。”

  退役后,李娜进入到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系就读,目前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当有记者问道:“你选择新闻专业,是不是想成为我们的同行。”李娜笑着说:“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当初选择去上学,是想让自己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不断地充实自己。”2004年,李娜重出江湖,据她表示:“虽然她离开赛场有两年时间,但她这期间一直没有离开过网球,因为她太爱网球了。”

  复出之后李娜没有任何世界排名,但在赛场上却频传捷报,在参加低级别的挑战赛和ITF赛的29场比赛中,竟然惊人地夺取28场胜利,赢得4个ITF赛事的女单冠军和一个女双冠军,世界排名飙升至第192位。

  谈及决赛的对手,李娜表示:“我不会去看对手的比赛,在比赛中想法越少,心态越轻松。”

  轻松的心态,出色的球技。人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球技与长相并重的李娜一定会在复出后不断地给球迷带来惊喜。(观宇/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