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公布预选赛大名单,切尔西三杰同时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0月1日法新社里斯本消息,为备战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客场打列支敦士登和主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今天公布了19人的大名单,现效力于意大利拉齐奥队的老资格中后卫库托不幸落选。

  在鲁伊·科斯塔和路易斯·菲戈早些时候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这位35岁的老将是所谓“黄金一代”在目前葡萄牙队的唯一代表。今年夏天在葡萄牙举行的欧洲杯的比赛中,库 托本来被斯科拉里委以重任,在第一场对阵希腊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表现不佳,对本队以1∶2落败负有一定责任,随后就被斯科拉里打入冷宫,只在某些场次替补出场。与库托的境遇不同的是,前佛罗伦萨前锋,现效力于本菲卡队的努诺·戈麦斯在因伤缺席两场预选赛比赛后回归国家队。

  在本次预选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欧洲杯上失意的葡萄牙队分别以2∶0和4∶0的比分击败了波罗的海两兄弟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以下是葡萄牙队的19人名单:

  守门员:基姆(本菲卡),里卡多(里斯本竞技)

  后卫:安德拉德(拉科鲁尼亚),米格尔(本菲卡),卡内拉(巴伦西亚),费雷拉(切尔西),卡瓦略(切尔西),若热·里贝罗(维森特)

  中场:德科(巴塞罗那),佩蒂特(本菲卡),科斯蒂尼亚(波尔图),马尼切(波尔图),蒂亚戈(切尔西)

  前锋:克·罗纳尔多(曼联),波斯蒂加(波尔图),戈麦斯(本菲卡),莫特(富勒姆),保莱塔(巴黎圣日尔曼),西芒(本菲卡)(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