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广州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六日:李娜争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女网选手首次晋级WTA巡回赛单打决赛

  李娜 VS 苏查 下午2:00广东体育频道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金慧霞)WTA广州网球公开赛单、双打半决赛昨日结束。在稍早进行的单打“中国德比”战中,李娜以2∶0击败李婷,决赛中她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苏查,后者以同样的比分击败捷克人科里斯特娃。双打方面,李婷/孙甜甜2∶0击败郑洁/晏紫。另外一场半决赛,因对手萨芬娜弃权参加,这样中国小将杨舒静/于莹将于今日与奥运冠军组合争夺女双桂冠。

  李娜有望创造历史

  重出江湖的李娜从资格赛开始便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将排名第77位的杜切维娜、赛会2号种子扬科维奇和6号种子布兰迪横扫出局。昨天的比赛,李娜在与李婷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令人信服地以2∶0(6∶3/6∶3),杀入单打决赛,“今天的发挥很好,接发球和接发球都很出色。”赛后的李娜自我感觉不错。谈到决赛中的对手,李娜表示:“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自1998年泰国沃尔沃公开赛以来,这是中国女网选手首次晋级WTA巡回赛单打决赛,看来,今年22岁的李娜有望成为首个夺得单打桂冠的中国选手。
WTA广州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六日:李娜争冠(图)
图:李娜有望创造历史。

  中国包揽女双冠亚军

  李婷单打失败,却在双打中得到了补偿。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双打半决赛中,她与队友孙甜甜最终顶住压力,以2∶0(7∶5/7∶6)艰难战胜队友郑洁/晏紫,进入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原本在跨国组合萨芬娜(俄罗斯)/斯特里科娃(捷克)与中国两位小将杨舒静/于莹之间进行,但赛前,萨芬娜突然宣布因左膝伤势复发而退出,这样,杨舒静/于莹得以自动晋级决赛。

  本次广州公开赛双打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这也是继去年李婷/孙甜甜与郑洁/晏紫在维也纳网球赛女双决赛中会师之后,中国选手再度包揽巡回赛的冠亚军。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