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贝莱特作茧自缚自吞苦果 三大致命失误倒在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48 半岛都市报

  今夜,贝莱特最终不出所料地倒在了“领头羊”的脚下,还是没能走出客场“逢深不胜”的怪圈。对于贝莱特来说,深圳,还是深渊!这场比赛,汤乐普本想像上轮对沈阳那样,继续上演年轻没有失败的好戏,但年轻小将担纲的贝莱特这次演砸了。也许,这是蜕变前最后的阵痛。

  致命漏洞

  两外援同时缺阵

  在今晚的比赛中,贝莱特的后防线频频被对手利用配合与速度突破,给球门造成了很大威胁。究其原因,后防两大将赫罗夫卡和尤瑟夫的同时缺阵是最致命的。

  本场比赛,考虑到对手的进攻速度非常快,汤乐普在边路上派上了重兵把守,左边是孙新波和周挺,右边是曲波和姚夏,这个组合可以说既有经验又有速度,但由于缺少了赫罗夫卡和尤瑟夫两道大闸的呼应,贝莱特后防疲于奔命,漏洞百出,给了深圳不少机会。

  致命实验

  肯姆越来越像水货

  赫罗夫卡和尤瑟夫的缺阵给了另一外援肯姆首发的机会,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表现越来越令人失望,以他为核心的进攻体系在对方的防守面前,显得软弱无力。

  身材高大的肯姆在对方的防守面前,显得过于“面”,很难把球控制在脚下,尤其是下半场他曾经获得了一个直接面对出击门将的机会,本该直接打门的球却被他停在了对方守门员的怀中。从这几场比赛来看,肯姆的确难以胜任一个门前杀手的角色,水货,也许将注定是他得到的最后评价。

  当然,除了肯姆,高明、曲波、孙新波等以进攻见长的队员本来也有机会,但在对方强大的进攻面前,他们都疲于防守,几乎无暇进攻。

  致命学费

  小将未输掉未来

  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汤乐普使用了不少年轻队员,尤其是在一些关键位置上,更是大胆起用新人,今天同深圳的比赛,他就派上了刘健、姜宁等一些青年军,而许久未露面的梁明,也获得了出场机会。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些年轻队员尽管在球场上充满朝气,但他们无论在经验上还是在意识上,都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从比赛过程看,在一些重要的位置上,年轻队员关键时刻顶不住,给球队造成了被动,但不管怎么样,从长远看,交这样的学费是值得的,输掉了现在,但赢得的是未来。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深圳10月2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