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冈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英超第8轮首场比赛中,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敦。中国球员孙继海被安排在了首发左前卫的位置上,但是他发挥不够理想,三次错过了得分良机,使曼城只能在客场取得1分,这可能直接导致主帅基冈的下课。

  基冈是目前帅位最不可靠的英超教练,虽然曼城在联赛与联赛杯分别战胜水晶宫与巴恩斯利,但基冈的压力并没有减轻多少。基冈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孙继海在上周同阿森 纳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在中国国家队他就踢过左前卫,我认为他能行。

  开场后,南安普敦占据了控球优势,曼城防线回收比较厉害,两队都没有什么得分机会。上半场孙继海表现积极,第4分钟,南安普敦左路传中,回防到禁区的孙继海解围。第11分钟,博斯维尔特中场铲断成功,麦肯得球分给左路套边的孙继海,孙继海回敲中路,博斯维尔特在门前17米处右脚射门偏出。但第35分钟,无人防守的孙继海在门前9米处将球射偏,错过开场以来最佳机会。而上半时结束前,他的近距离头球再次偏出远门柱,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令人玩味的是,上半时结束时,电视镜头对准了错过两次机会的孙继海,而从前45分钟的表现来看,孙继海在左前卫位置的发挥似乎不如打边后卫。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比赛更加激烈,第54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太大,后点跟上的孙继海没有拿到。第57分钟,曼城后场右路直传防线身后,阿内尔卡低传后点,孙继海在门前17米处右脚半凌空推射,球速较快但角度太正,结果被门将涅米双掌封出,第三次令人惋惜地错过了本场比赛的得分良机。

  此后,继海主要把精力用在了防守和助攻上,几次和阿内尔卡配合,也显示了很大地威胁。第61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沿拿球,与左侧的孙继海做配合后传球失误。补时第1分钟,阿内尔卡与孙继海做二过一配合横传右侧,赖特·菲利普斯突破小角度射门被涅米封住,双方无奈战成0:0。此役过后,主教练很可能因为联赛战绩不佳而下课,而继海在英超的前途也可能受到严重的影响。贾晓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