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生死战,国脚后天全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49 城市快报

  踢完昨天的中超联赛后,国脚们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他们将于5日重新开始集结。据了解,包括孙继海在内的海外球员也将返回,备战13日和科威特队的生死战。

  原定今天联赛结束就马上进行的集训,由于大批国脚过于疲惫而推迟到5日开始,而足协方面也表示届时海外国脚,如邵佳一、孙继海都将准时归队,与队伍合练。不过,中国足协却将这次集训定为全封闭训练,除了头一天下午的归队恢复性训练会向媒体开放之外,整 个备战科威特比赛的集训将全面封闭。

  本次集训最大的问题无疑是在郑智与李玮峰两名后防中坚缺阵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把临时召集到国家队的大批后卫捏合到一起,并组合出一个最有效的防守力量。不过根据反馈的情况,李玮峰目前的伤势恢复得相当迅速,不过能否如愿参加中科大战尚需观察。

  此前,曾经传说国家队要和京津两队进行热身赛,不过目前两家俱乐部都还没有接受邀请。在国足还没有开始集结的时候,科威特国足从9月18日就开始了集训,比中国队足足提前了半个月。通过前一段的集训,主教练伊卜拉西姆对科威特队取得的进步很满意:“现在我们在中场的拼抢能力有所提升,不再像以前那样软弱了。”另外,中科大战的主裁名单也公布了,来自泰国的昆苏塔·差瓦特将主哨这场生死大战。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