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48 天津日报

  客场兵败上海滩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晚,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14轮客场挑战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0:3不敌对手,在中超排行榜上继续位居榜尾,而排名倒数第二的四川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战平上海申花,拿到宝贵的1分,康师傅队与川军之间的差距拉大,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13轮战罢,上海国际队以3胜6平4负积15分,列积分榜的第8位,上海国际俱乐部制定了要在第二阶段结束后进入前六名的目标,此役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俱乐部下达了务必要得胜全取三分的命令。而天津队排名最后,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志在客场力拼对手,争取抢分,以摆脱不利的地位。在首发阵容中,康师傅队进行了调整,同上一场不同的是田野、卢欣、韩燕铭出现在阵容中。比赛开始,康师傅队开始便与对手展开对攻,但没有创造出绝佳的得分机会。14分钟时,康师傅队后卫处理球失误,被对手李彦抢断成功,射入一球,0:1的比分直到上半时结束。

  下半时,康师傅队先后换上于根伟和马拉,为加强进攻,以挽回局面,韩燕铭、于根伟、加力等都有射门机会,但都未能攻破江津的大门。反倒在63和68分钟时,分别由国际队的阿尤、阿尔西诺各攻入一球。康师傅队虽拼尽全力,依然颗粒无收,只能接受0:3失利的结局。

  本轮比赛其他对阵双方的战绩为:山东3:1辽宁,沈阳1:1北京,深圳1:0青岛,重庆0:2大连,四川1:1申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