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女网赛 中国稳获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WTA广州公开赛周六下午结束双打的两场半决赛,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击败队友郑洁/晏紫,将在决赛中与队友杨舒静/于莹争夺冠军。在女单半决赛中,李娜战胜李婷进入决赛。

  李婷/孙甜甜在比赛中以7:5/7:6(9:7)艰难战胜郑洁/晏紫。

  另一场双打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中国两位年轻小将的组合杨舒静/于莹与萨芬娜/斯特里科娃(俄罗斯/捷克),由于萨芬娜在开赛前突然宣布因伤退出,杨舒静/于莹因此得以自动晋级决赛。

  WTA广州公开赛女单首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两个6:3轻松击败昔日的双打搭档李婷,率先晋级女单决赛。李娜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苏查,还不到24岁的苏查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91位,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是2002年的第37位。(杨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