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用平常心去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7: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广州10月2日电在击败李婷闯入广州网球公开赛决赛后,李娜表示,自己会用一颗“平常心”迎接明天的决赛。

  这是李娜首次进入WTA巡回赛事的单打决赛。上一次中国选手进入WTA的决赛,还要追溯到6年前,当时中国女子网坛的领军人物李芳获得了泰国公开赛的亚军,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WTA女单比赛中所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如果明天李娜能夺冠军,将创造中国女子网球的 又一个历史。

  李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在比赛时想着去创造历史。我会保持输赢无所谓的平常心,一分一分打好比赛。”

  李娜现在是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系大三的学生。她说:“这几年有相对多的时间来读书,收获很大。以前在比赛时心态会比较浮躁,常常给自己很大压力,读书能让人心静下来。”

  李娜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45位,她在今年强力复出,在本赛季所参加的ITF挑战赛以及WTA比赛中的成绩是42胜3负,在前不久的中网比赛中,与新科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苦斗三盘惜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明天,李娜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的斯洛伐克选手苏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