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马龙彷徨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杨华实习生龙婧) 至今尚未获得过NBA总冠军戒指的老“邮差”马龙眼下十分彷徨。

  NBA新赛季还有一个月就将打响,卡尔·马龙还在为究竟是否投入比赛而反复思量。他表示还没有准备好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但也没下定决心退役。马龙的经纪人曼利用一句话概括了马龙目前的思想状态,“眼下他既不打算比赛,也不舍得退役。”曼利还说,马龙在 今后几个月内身体会百分之百恢复,他的球技也依然出色。本赛季他仍有可能参赛,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41岁的马龙是NBA历史上得分第二多的球员。今年6月底,他的右膝动了手术,此后一直在休养中。

  又讯 巴特尔在纽约尼克斯队的体检工作已在美国时间10月1日全部完成,双方将在10月4日正式签下合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