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北京青年报:现代罢赛拷问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3:40 北京青年报

  就在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号召国青在亚青赛“书写历史”的时候,北京现代用一场“惊天罢赛”书写了中国足球联赛的历史;就在阎掌门决意要去海湾督战国家队以期斩获世界杯亚洲区八强战入场券之际,中国足球的后院燃起了熊熊大火……

  经过十年,一个屡被质疑的甲A终于不堪忍受,换了一副马甲摇身变成了中超。也就是说,把“秀水”地摊上的丙类假名牌脱掉,换成一身从日坛写字楼的精品屋买来的“超A 货”。但是,假的就是假的,不像就是不像,穿着一身商标、面料和接缝都酷似“饭思辙”的中超,在北京现代的强硬罢赛中,还能想出什么辙吗?

  镜头对着杨大爷,杨大爷接着手机,这就是冯小刚冬天的《手机》在秋天的中超,得到魔怔般的应验。中超就像《手机》中描写的一切,把足球的魅力变成了鬼鬼祟祟的江湖。

  不要过多责怪周伟新,也不必记恨张雷,没有他们,类似的裁判还将如雨后春笋。龚建平的郁闷之死丝毫不能给中国裁判一点启示,就像中国足协那句冰冷的话语:我们不对龚建平之死发表任何意见。这是人说的话吗?做人要厚道,不做人也要厚道。

  罢赛拷问中超,而且是中国足协眼皮子底下的俱乐部点燃了导火索,这比“徐明系”和“张海系”对中超的割据更加恐怖。随着国有资产对中国足球的冷淡和御林军的冲冠罢赛,不伦不类的中超,似乎已有崩溃的预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