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北京晨报:中超罢赛处女作就此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3:38 北京晨报

  ◎红牌让队员情绪激动

  昨天的比赛,现代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他们知道,对手沈阳队已经连续三场失败,而且又是他们的主场,困难是早就充分估计到了。但是现代队还是遇到了他们没有想到的困难。比赛才开始将近30分钟,现代队的阿莱克斯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随后,沈阳队利用头球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将比分改写成1比0。

  回到休息室,现代队的球员们纷纷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有人认为阿莱克斯得的第二张黄牌有些冤,“主裁判肯定是忘了已经给过他一张黄牌了,不然他不会给第二张黄牌后,没有立刻出示红牌,那个动作最多也就是个警告。”看到队员们情绪较为激动,教练组不断劝说队员一定要冷静。

  ◎沈阳队假摔引发混乱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9分钟,中场被换上场的杨璞在沈阳队禁区右路突破,被对方球员徐洋绊倒,主裁判周伟新判罚点球,陶伟主罚命中,但让现代队球员没有想到的事情再次发生了:仅仅5分钟后,沈阳队的一名球员在现代队禁区右侧带球突破,与张帅有相互纠缠的动作,随后趁势摔倒在地,主裁判立刻判罚了点球。

  对于这个判罚,现代队显然非常不满,很多队员都跑上去找主裁判理论,场下现代队的替补席上也是一片嘈杂,局势立刻混乱起来。

  ◎罢赛来得如此突然

  就在现代队几名队员围着主裁判周伟新理论的时候,现代队的徐云龙突然跑上前来,把所有队员都从主裁判身边推走。当大家都以为徐云龙此举是怕队友吃牌时,却发现所有的现代队球员都走向了场边的替补席,有些人一边走还一边说,“不踢了,这球还怎么踢啊。”

  站在场边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打起了电话,沈阳队则都回到自己的休息区域等候,场上只剩下主裁判周伟新和几名比赛官员不断冲现代队方向指表,示意他们立刻回到场地内。

  但是当时钟指向86分23秒时,现代队全体人员却突然集体离开了替补席,随后上车回到宾馆,把主裁判、沈阳队和全体球迷晾在了五里河体育场。周伟新看到现代队离场后,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等够了足够时间,终于吹响了结束比赛的哨音。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开始以来首次罢赛事件,就这样完成了他的处女秀。晨报记者 黄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