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足球周报:球员惊呼三分得来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2:45 足球周报

  综观渝连之战的过程及其结果,笔者认为,就目前两队的竞技状态而言,谁胜谁负都在情理之中。

  为什么这么说呢?力帆队是1997赛季打入甲A联赛的,截止末代甲A总共7个赛季中,大连队与力帆队先后交锋14次,大连队7胜5平2负,其中,后两个赛季战绩为1胜3平,说明力帆队这两年正呈上升势头。中超联赛以来,该队前8轮战绩不甚理想(积8分),最近5轮保持 不败(积9分),排行榜上已上升到第5位。面对这样一支值得重视的对手,又是客场作战,能够以两球艰难地完胜对手实在不易。当然,实德队付出的代价(4张黄牌)也不小,值得认真地汲取教训,特别是最后终场前的两张黄牌实在得不偿失。

  从比赛的全过程来看,实德队的战术指导思想及队员的心态是正确的,确保了在客场十分艰难的条件下取得了胜利。双方的攻防转换频率为66∶58,力帆队主场优势有相当程度的展示,而实德队始终坚持以自己的节奏打,终于在最后阶段把握到两次机会,赢得了本轮的胜利;双方的射门次数为14∶14,其中打入门框内的有效射门为2∶4,对手颗粒不收;双方的角球为5∶4,前场任意球为6∶3,就在双方相持不下的情况下,实德队获得点球,李明准确地罚进球门,接着又乘胜追击,在补时阶段由胡兆军再进一球,一举战胜强劲对手,让其5轮不败战绩在主场作古;双方在中场的抢截球为100∶110,由此可见,主客双方力拼中场,比之中超联赛一般单场比赛的纪录要高出二三十个百分点;双方的失误率为95∶98,比之常规均显得略高一些,也许是双方拼得较凶的缘故。

  应当指出,实德队全体将士们现在能够一门心思地主攻中超联赛,并取得三连胜的不俗战绩,可喜可贺。本轮战罢,又将迎来半个月的休整期,希望实德队珍惜这一间歇时间,作出必要的小结,统一思想,戒骄戒躁,充分备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