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足球周报:肇俊哲是职业球员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2:45 足球周报

  如果今年中超赛季结束后要评选一个“良心未泯球员”奖的话,那么肇俊哲一定是不二的人选,当然前提是参加的评委同样需要良心未泯。

  现在的中超球员,随便揪出来一个让他在测谎仪前说真话,测谎仪屏幕上显现的肯定是九曲十八弯。哪个球员都知道足球圈里的假恶丑是如何生动活泼的存在于自己的身边,可没有人站出来,相反,很大一部分人都是乐此不疲。为了一己私利,入鲍鱼之肆,久而不 闻其臭。踢中超的球员们都是男人,这点只有看看他们的第一、第二性征就足够了,再加上私生子、包二奶、被小姐讨要寻欢钱,都证明他们是的的确确的纯种男人。但反作为一个男人是不够的,要做就做一个纯爷们儿。肇俊哲就是这些球员的榜样,一个东北的纯爷们儿。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面对如此明目张胆的假恶丑,小肇摔了队长的袖标,发出了出离愤怒的吼声,博得了球迷的同情和舆论的声援。当年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缩短了满清统一中国的时间,从历史的角度讲还是有积极意义的。现今小肇的冲冠一怒,中国足球圈里的黑暗现象会有所改善吗。我看未必,中国足球圈就像一张大网,任何人都不可能轻易的进去或是出来,也许小肇的这次行为会令这张大网破一个洞,但就如壁虎的尾巴,掉了很快就又长出来了。一个球员的声音显然是隔靴搔痒,也许只会提醒那些搞不正当交易的人更注重方式方法更隐秘一些。不知小肇是否后悔自己正义的举动。现在的他已经成为球员眼中的另类,俱乐部眼中的异物,足坛黑势力的敌人。听说近几日只同外援为伍,多少有点茕茕孑立,行影相吊的凄惨。

  出淤泥而不染,莲的这种美德赋予小肇也不算肉麻。希望那些被中国足球淤泥弄的灰头土脸的人士也能觉醒,中国足球想好也不难,只要这些踢球的男人们都能做一会爷们儿,只凭本事吃饭,不吃阴暗的那一套。那么一些黑心的俱乐部、赌博公司、用心不正的足球杂碎就都没有了用武之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