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网坛美女们秋来也无奈 为“风”消得人憔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轰”地一声,李婷与彭帅激战正酣时,场内一块广告牌倒了;再过一会儿,李婷准备发球时,“啪”———又倒了一块。四五级的大风昨天下午三四点钟时不请自来,在中央球场内游来转去,弄得人心神不定。不少观众嘀咕:“天气真是‘邪门’了,刚才还烈日当空、炎热难耐,现在又大风四起,等一下不会下雨吧!”

  下了场,李婷说:“我发挥还可以,但风比较大,对心理有一定影响。”有记者关切地问:“广告牌没砸到你吧?”

  不过,与傍晚时相比,李婷碰到的风还是“小巫见大巫”。女双比赛本该在李婷与彭帅比赛后进行,但由于塔那苏甘刚赛完单打,比赛被推迟到一小时之后的5时半进行。
网坛美女们秋来也无奈为“风”消得人憔悴(图)

  (右图:中国网坛“美少女”彭帅昨天不敌李婷,无缘四强。本报记者 郑迅/摄)

  大概是有先见之明,靠西边的广告牌开赛前就被放倒了。即便如此,大风还是把广告牌吹得移了位。不一会儿,绿色的屏风被吹开,看台上的广告条幅也被吹起,球员坐的椅子被吹到;当球童去整理屏风、扶起椅子时,放在地上的毛巾垫子又被吹走;就连现场广播的音响也被吹得嗡嗡作响……大风把裁判、球童弄得左右为难,比赛不时中断。

  不少观众被风吹得直喊“冷”,而断断续续看比赛也很难受。但最“痛苦”的还是球员。普拉特的发球莫名其妙地先是两次出界,双误丢一分;随后两球居然没发过网,又一个双误。杨淑静在接塔那苏甘的发球时,明明伸出了拍子,但球却像着了魔一般轻轻地“拐”了过去,“漏”掉了!

  天气预报说冷空气要南下,大风无疑是先兆。难怪一位工作人员在看了次日的对阵表后自言自语:“明天的比赛不知道还打不打得了呢?”WTA的新闻联络官萨丽也很无奈:“比赛总会有意外发生的,大风很正常。迈阿密的比赛都是如此,只能看球员自己了。”

  毫无疑问,这样的大风谁都没法发挥正常。赢了球的于莹和杨淑静说:“风太大,没有打出自己的打法。今天我们四个人都打得不好。”而输球的人更沮丧了。本来记者想问塔那苏甘,泰国的佛教文化对她理解网球有何影响?但塔那苏甘三句话不离大风:“佛教文化当然很有帮助,它教会我们顺其自然、持之以恒。就像今天的大风一样,我们只能接受现实,此外没别的办法———太不走运了。”

  本报记者 黄启兵 周方平

  (观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