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队有望全取3分——中甲第23轮穗连之役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中甲第20轮起,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就陷入了低潮,先是客场0比2不敌南京有有,继而主场在最后一刻被青岛海利丰追成1比1平,对东莞东城又受裁判因素的影响不得不与对手1比1言和———三战仅得两分,明显拉大了与排第二位的珠海中邦的分差,冲超希望相当渺茫。不过,中甲还有11轮比赛,未到终了还不知鹿死谁手,相信从本轮开始穗军当会触底反弹。

  与现在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的大连长波相比,穗军的实力占上风。虽然日之泉中一队首回合在客场也是在最后一刻被对手追平,眼看到手的三分最终变成一分,但对手的虚实自然也摸得一清二楚。此番回到主场,穗军众将自当打醒十二分精神,不敢再有丝毫托大。加之主场的天时、地利、人和等有利因素,穗军也应该全取3分了。

  再说,上轮累积三张黄牌的队长李志海复出,队内已无其他人停赛,整个阵容可说是相当完整。尽管对手也无人停赛,但朱挺和邹游两名绝对主力随国青征战正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青赛,此二人的缺阵对大连长波来说可谓伤筋动骨。这一来一去、此长彼消,两队原本就存在的差距就进一步拉大。加之,穗军地处清新的训练基地———名将体育俱乐部的主体工程近日建成,这也让全队上下备受鼓舞,因而士气高涨。

  不过,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上下却未因此而轻敌。两天前,主教练麦超就将穗军拉到越秀山体育场训练。如此之早就让众将适应主场场地,这在穗军历史上还不多见,其对穗连之战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本报记者 徐扬扬(观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