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20多天主帅生涯度日如年 申花换帅走到最后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申花终于离最后一步越来越近,从9月11日到10月1日,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不到,但是对于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和主教练贾秀全来说,这20多天却形同“20多年”,每一天都显得那么难熬。

  在主场与力帆打平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还在“坚持”:“我们当然会支持主教练贾秀全,不支持他我们怎么办?我们支持谁?”但是楼世芳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显得有点 “机械”,也许更应该将他的话理解为一种例行公事。

  “我想,如果局面真的无法得到改观的话,那么俱乐部就有可能采取一些措施。”昨天,已经被巨大压力搞得身心疲惫的楼世芳对记者说,“也就是说,我们申花俱乐部有可能对球队的教练班子进行一定的调整。”楼世芳终于松口了,事实上俱乐部方面意图更换贾秀全的念头并不是直到现在才真的形成,恰恰相反,他们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时机,“如果我们今天换帅,或者说在和辽宁、深圳的比赛之后就马上换帅,能不能起到效果?”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记者说,“我们没有足够好的候选人,我们没有时间来磨合新的教练球员关系,如果我们那个时候贸贸然的公开要换帅,只能让球队更受伤!”

  于是,今晚申花与四川冠城的客场一战将很有可能成为贾秀全作为申花主教练的最后一战,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后,联赛将面临两周的休战,而这段休战时间,也就成为了申花宣布换帅的最佳时机。

  “想要换帅很简单啊,完全没有什么问题。”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已经到达成都的贾秀全,“只要俱乐部一句话就可以了,我马上从主教练的位置上下来,继续我的助理教练或者领队工作。”

  事情已经到了现在这种地步,对于贾秀全本人来说,继续担任主教练也许只能让他的日子更加难过,“你说我现在的压力大不大?俱乐部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带一支冠军球队征战中超联赛,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但是球队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最伤心的人就是我。我还是那句话,俱乐部要我下来只要说句话就可以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