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连遭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前天,联盟杯的足球盛典演变成了流血事件———英国球迷在异国又挑事端,贝尔格莱德红星的球迷则和警察剑拔弩张。尽管骚乱连连,联盟杯赛况还算正常,西甲4支球队全部过关,德国、意大利、英格兰各有1支球队落马。

  匈牙利的费伦茨队和英格兰的米尔沃尔队比赛之前,两队球迷在布达佩斯的市中心广场发生斗殴,两名英国人伤情严重,当即被送往当地医院。英国大使馆表示,伤员被刀子刺 中后背,并无生命危险,正在接受重症监护。

  米尔沃尔球迷分配到了1500张门票,但是前往布达佩斯的球迷有2100名。目前,布达佩斯警方已经逮捕了12名嫌疑人,其中包括2名身受轻伤的英国人、2名捷克人和8名匈牙利人。场外球迷针锋相对,球员在场内还算友好,英格兰乙级队米尔沃尔以1比3告负,总比分2比4被淘汰出局。

  原来,费伦茨的球迷近来已经声名狼藉,前不久他们在冠军联赛预选赛和国内联赛中连续闹事;而米尔沃尔球迷的名声也不怎么样,2002年5月争夺英超名额的升级大战中,米尔沃尔球迷就曾大打出手。

  与此同时,米德尔斯堡球迷前往捷克挑战俄斯特拉法,数百名球迷随队出征,开球前,200名球迷在球场一角发生斗殴,座椅被拆下来当成武器。在另一场比赛中,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1比2败给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赛后,球迷们游行要求主帅下课,结果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警察被迫使用催泪瓦斯,数十名球迷受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