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挽留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楠)9月30日是孙继海的27岁生日,这一天,曼城俱乐部为他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一份崭新的合同。

  本来,“中国太阳”与曼城的合同将在2005年6月到期。曼联官方网站透露,主帅基冈已经和孙继海及其经纪人谈话,希望孙继海能留在曼城,基冈表示:“我喜欢孙继海,他能胜任任何位置。对阿森纳的比赛,孙继海在一个陌生的位置发挥得那么好,我相信他是我们 队中最好的球员。”

  不过,是否留下还要看孙继海自己的意思,对于孙继海来说,能否确保主力位置才是他最为看重的。2002年2月,孙继海离开大连万达俱乐部,以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开始闯荡英伦。

  今天,曼城将客场挑战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地区的南安普敦队。孙继海有可能出现在左前卫的首发位置上。曼城的另一名替补球员佛拉德因为太过年轻,缺乏经验,在这个位置上很难竞争过孙继海。如继海在这场比赛抓住机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则会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合同谈判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并为自己争取到更好的条件和待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