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版女郎模仿鲁尼撕球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在本周曼联主场对阵费内巴切队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当中,今年夏天转会红魔的英格兰锋线金童鲁尼伤愈复出,首度代表曼联亮相老特拉福德球场结果就一鸣惊人。这场比赛中,鲁尼一人独中三元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曼联6∶2狂胜对手。尤其引人关注的是,进球后的鲁尼显得非常兴奋,他疯狂地跑到球迷看台前,双手不停地撕扯自己的球衣领口,而且明显已经把球衣领子撕破,这一有些夸张的动作引起了球迷的阵阵鼓掌和欢呼。

  赛后,鲁尼的上述招牌式动作很快传遍英伦,许多球迷竞相模仿,其中不乏一些性感的三版女郎。以美艳著称的三版女郎纳塔莎就是鲁尼的铁杆球迷,她特意为《太阳报》拍摄了身着曼联红色主场球衣的照片,照片上的她故意将球衣前胸完全撕开,露出两只硕乳和小蛮腰,下身则仅着一条黑色的内裤,相信这幅照片一定会让鲁尼感到非常开心,毕竟能够成为美女的模仿对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除了大美女之外,一些普通的球迷也对鲁尼的招牌动作心仪颇多。27岁的曼联球迷凯伦更是将自己一件价值52英镑的T恤衫前胸撕开,而且还在上面印上了鲁尼的名字。凯伦说:“鲁尼将球衣领口撕开的动作太酷了,我也试着撕自己的这件T恤,但最终发现必须要用剪刀才行,这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用手撕开的。”

  据称,由于太多的年轻球迷纷纷效仿鲁尼的动作,害得他们的家长们都担心孩子会把所有的T恤撕破,所以曼联俱乐部方面都不得不出面向球迷致意,希望大家不要太多模仿。一位俱乐部官员还特意解释说,鲁尼当时的球衣领口可能太紧了,鲁尼觉得有些勒得慌,所以是由工作人员事后帮他剪破的。据称,与费内巴切队的下半场比赛时,鲁尼是换了一件型号更大的球衣,而且将来他也将不再穿太紧的上衣参赛。
三版女郎模仿鲁尼撕球衣(图)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