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荷兰公布预选赛大名单 巴斯滕重用后生仔进攻再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10月1日,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巴斯滕公布了备战同马其顿和芬兰两场世界杯外围赛的新一届国家队的20人名单。在经过主场完胜捷克的经历之后,巴斯滕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组队思路,大打攻势足球的意图更加鲜明。

  在这份名单中除了两名门将,前中后三条线各招入了6名队员,而锋线上可谓是人才济济。目前状态神勇的马凯、罗本当然入选,而近来在纽卡斯尔表现突出的克鲁伊维特没能 被巴斯滕看中。在中后场,除了戴维斯和科库两名老将,巴斯滕继续重用年轻队员,斯内德、海廷加、范布隆克霍斯特等已成为橙衣军团的绝对主力。

  只有青年队执教经历的巴斯滕,意外地成为了荷兰队这样一支足坛劲旅的主教练。虽然上任伊始“优雅杀手”并不能让荷兰人投去多少信任的目光,但巴斯滕通过几场实战证明了自己。在主场完胜捷克之后,荷兰的世界杯之路将会稍微平坦。面对即将到来的两场小组赛,将是他们趁势拿分的好机会。10月9日,巴斯滕将率领橙衣军团在斯科普里客场迎战挑战马其顿,这场比赛将是巴斯滕继续磨合他的新阵容的好机会,接下来在10月13日,荷兰队将在阿姆斯特丹主场迎战芬兰队,要赢得这场比赛荷兰队需要认真对待,只要在心理上给予对手足够的重视,取胜应该不是很困难。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范德萨(富勒姆)、斯特伦博格(阿贾克斯)

  后卫:布霍拉赫洛兹(汉堡)、海廷加(阿贾克斯)、鲍玛(埃因霍温)、德容(阿贾克斯)、范布隆克霍斯特(巴塞罗那)、霍夫兰(沃尔夫斯堡)

  前卫:范博梅尔(埃因霍温)、范德法特(阿贾克斯)、戴维斯(巴塞罗那)、斯内德(阿贾克斯)、兰德扎特(艾克马亚)、科库(埃因霍温)

  前锋:范霍伊敦克(费内巴切)、马凯(拜仁)、卡斯特伦(费耶诺德)、范登博格(乌德勒支)、库伊特(费耶诺德)、范尼(曼联)、罗本(切尔西)。(观宇/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