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福克斯伤病缠身家庭破裂被迫退役 13年辉煌黯淡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昨日凌晨,伴随奥尼尔夺得过三次总冠军的里克·福克斯宣布退役,他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也划上句号。

  35岁的福克斯上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上赛季他只出场打了38场比赛,而平均每场的4.8分更是创下个人职业生涯的新低。2004年8月6日,湖人队大换血更是狠心把他交换到凯尔特人队。不愿意离开洛杉矶的福克斯只好宣布退役。

  “他(福克斯)的腿伤还没有康复,脖子又有了肿块,他的身体恢复得也不理想。”福克斯的新闻发言人斯塔奇·沃尔夫说,“治疗对他的身体恢复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在赛场之外,福克斯还要应对接踵而来的家庭悲剧。今年8月,他与结婚五年的两栖明星瓦妮莎·威廉姆斯办理了离婚手续。两个人膝下育有一个四个月大的女儿,而福克斯本人还有一个前妻留下来的儿子需要照顾。“福克斯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沃尔夫说,“对他来说这(退役)是个全新的开始,他非常的高兴。”福克斯职业生涯的起点就是在波士顿。从北卡罗莱纳毕业后,福克斯为凯尔特人队效力了六个赛季。1997年,福克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和洛杉矶湖人队签约,和科比以及奥尼尔共处了七个赛季。(观宇/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