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签约NBA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34 天津日报

  平安

  本报讯 美国时间9月30日,纽约尼克斯队总经理伊塞亚·托马斯宣布,球队已经与中国中锋巴特尔签订了一份非保证性合同。

  尼克斯队的训练营将在下周正式拉开帷幕。主教练威尔肯斯表示:“我认为经过夏天 的一系列签约,现在我最为迫切的希望就是能够通过训练营的磨合,让球员们成为一个整体。

  ”对巴特尔来说,训练营非常重要,在这段时间他必须向威尔肯斯证明自己能够和奥尼尔对抗。由于尼克斯队和迈阿密热队处于同一半区,所以他们需要寻找阻止奥尼尔的人选,如果巴特尔能有好的表现,他也许会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尼克斯队目前缺少中锋人选,所以大多数人都认为巴特尔比其他球员更有希望进入最终阵容。另一方面,尼克斯队也一直比较重视东亚地区的市场拓展,巴特尔的特殊身份对他加盟NBA有不小帮助。(平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