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跻身NBA巨星榜十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27 新闻午报
姚明跻身NBA巨星榜十佳(图)
  本报讯NBA训练营下周就要揭开帷幕了,美国体育在线网站不甘寂寞,展望新赛季、预测球员表现,联盟前50名球员排名榜因此而诞生。考虑到联盟的整体形势,该网站把刚挪了窝的奥尼尔排在了首位,去年他排名第三;而火箭队的姚明从去年的17位上升到了第9位;去年排在首位的邓肯掉到了第二。以下是排名榜前十名。

  1.奥尼尔。拥有近五年来最好身体状态的他,将让送走自己的湖人队连呼后悔。

  2.邓肯。他是所有7英尺球员中最灵活的,球技也是最精湛的。

  3.加内特。他是个无私的超级巨星,上赛季他迈进了一大步。

  4.科比。他是全联盟最好的关键先生。

  5.小奥尼尔。上赛季如果不是最后受到了膝伤困扰,他的赛季就是完美的。

  6.麦蒂。他和姚明携手以后,前途更加不可限量。

  7.艾弗森。他以瘦弱的身躯击败了无数大个子。

  8.诺维茨基。他始终是能在任何位置发起攻击的大家伙。

  9.姚明。每一周,姚明都能比前一周进步许多,统治能力也更强。

  10.本·华莱士。在夺取总冠军的历程中,活塞队没有人的作用比他更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