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肇俊哲孤独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58 生活日报

  清风白云将金秋的泉城点缀得分外美丽,但是,有一个人却很孤独,这个人就是肇俊哲。在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小肇始终游离于大部队之外,回避抑或躲避着什么。

  发生“怒摔袖标事件”之后,原本话就少的小肇更加沉默了,不仅队友不敢打搅他,就是教练也有意无意避开与其接触的机会。昨天下午3时30分,辽宁队一行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记者发现,小肇还是“一个人”。当球队在场内慢跑时,他一个人在场 边跑圈;当队友演练射门时,他索性趴在场边与辽宁的记者聊了起来。

  “腰上有老伤,所以没怎么练。”,肇俊哲这样解释自己的孤独。小肇还告诉记者,“能不能上要看情况。”在辽足两连败的情况下说出这样的话,更容易让人体会小肇的孤独。“你好像不太高兴啊?”有记者明知故问。“输了球怎么高兴啊?”小肇回头走了,冷酷得出奇。

  出乎意料的是,孤独的小肇得到了济南球迷的支持。几位聚集在西南门的球迷表示,“肇俊哲是好样的,虽然他是辽宁队球员,但我们支持他。”遗憾的是,辽宁队训练结束后从东南门走出体育场,小肇无缘提前听到济南球迷的声援。

  但愿小肇今天不会孤独。

  (阿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