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冲击NBA刘炜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58 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冲击NBA的道路上,刘炜开了个好头。日前,在第一次正式训练中,刘炜就获得同韦伯、毕比等国王球星同场过招的机会,初次亮相的他不怯场,很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打出开门红。

  由于只是一个简单的恢复性对抗训练,教练们又不在,所以双方都没有特别认真,但是首次参加NBA训练的刘炜却与其他人不一样。因为他知道,只有表现出色,才有可能留下来 打季前赛,甚至可以留在NBA。

  整个对抗训练一共打了三节,持续的时间差不多45分钟。尽管刘炜所在的一方最后输掉比赛,但刘炜的表现让人满意。

  除了在进攻中表现出色,刘炜在防守上也让人刮目相看。而刘炜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他们都很快,也都在跑动中打。这比较符合我的特点吧。”(周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