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影画自助游之第二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54 南方都市报

  欧洲线

  特别推介:《莎乐美》

  莎乐美的故事来源于《圣经》,后人将其演绎成一位神话中的女神。在欧洲,“莎乐美”一直被认为是个有爱欲的悲剧性舞者,当她勾引男人并致其于死地的时候,她也得到了 相同的命运。

  西班牙电影名导卡洛斯·绍拉一向钟情于舞蹈,在他以往的电影《卡门》、《探戈狂恋》、《戈雅》中已经表现出导演对身体美态的迷恋,他的新作舞剧电影《莎乐美》题材直接取自于传说故事,如梦如幻的弗拉明戈音乐、色彩斑斓的画面,让观众如醉如痴。这部电影也曾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上映过,现在市面出了日本2区影碟。

  其他推介:《柠檬伏特加》

  荣获第60届威尼斯电影节“逆流”单元最佳影片圣马可奖,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参赛作品。

  从苏联分裂出来的一个小镇,虽然得到了自由,但生活水平极度低下。在那里生活的人们没有娱乐、没有工作,连基本的生活也有危机。本片通过几个小镇上的人物所发生的故事,描述了小镇上的生活环境。

  图:

  西班牙名导卡洛斯·绍拉的新作《莎乐美》仍然把玩舞蹈元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