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政治局九常委参加国庆游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41 南方都市报

  政治局九常委参加国庆游园

  胡锦涛等亲切会见了来参加游园活动的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代表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 国旗、鲜花,装点节日的北京;欢歌、笑语,献给共和国的生日。10月1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 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同首都各族各界群众一起,分别在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北海公园、天坛公园和中华民族园北园参加盛大游园联欢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

  上午9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中山公园。身着节日盛装的少年儿童跳起迎宾舞,上千只和平鸽和无数个彩球腾空而起。在七棵树广场,藏族女青年向胡锦涛敬献了哈达、切玛和青稞酒。胡锦涛在这里仔细观看了西藏自治区举办的“藏族人民把歌唱”展览。

  在公园广场,胡锦涛等亲切会见了来参加游园活动的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代表,并同他们一一握手。胡锦涛说,今天是共和国55岁的生日,55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与同志们的突出贡献分不开的。 在习礼亭东侧,几名小学生正在绘制“我与祖国共成长”的长卷。胡锦涛对孩子们说,你们现在是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希望你们长大后用自己的双手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

  当胡锦涛等步行到五色土中心舞台区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胡锦涛向大家挥手致意,并与群众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图:

  10月1日,观众在北京天坛观看演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 新华社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