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肇俊哲怒摔袖标伤心离场 辽足抓内鬼查赌球传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56 潇湘晨报

  

肇俊哲怒摔袖标伤心离场辽足抓内鬼查赌球传闻(图)image2.sina.com.cn/ty/s/2004-10-02/1096674969_OpaGjy.jpg Width=205 border=1 height=256>
肇俊哲伤心离场

  

  据新华社沈阳电 与深圳队的比赛开始领先最终告负,尤其是出现了队长肇俊哲怒摔队长袖标,斥责队友一幕,辽宁足球队内部已开始重视个别球员“赌球”的传言。

  9月29日,抚顺,辽足VS深圳健力宝。这是一场传闻中的系内交锋,很多人感觉很无聊。但是,当第81分钟健力宝外援吉马将比分改写为1比1后,令人惊诧的一幕出现了。辽足队长肇俊哲愤怒地摘下队长袖标,摔在地上,并拒绝参加剩余的比赛。

  据了解,辽宁队教练组已对“赌球”传言开始内查。辽深之战当晚,回到抚顺驻地宾馆的主教练马林与教练组立刻召开了一次秘密会议。在这个紧急会议进行过程中,辽宁队的一些焦点队员也被“邀请”到席。在教练组看来,如果因为单纯的技战术原因输球,球队将正常总结;但如果是人为因素导致球队输球,辽宁队教练组就要揪出这个“内鬼”。

  当记者试图让马林评价一下辽深之战时,他表示,队伍打成这样,他现在还没想好,等他想好的时候再说吧。不过马林随后表示,事情会有个了断,一些不正常的现象决不会无休止地继续下去。与马林态度如出一辙的是,已经回到北京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现在不能做出什么表态,所有的事情还不清楚。但事情总有大白天下的一天。 虽然辽足俱乐部对抓“内鬼”的态度非常坚决,但也有辽沈足球界的专业人士提出了自己的担忧,“如果辽足真的查出所谓的‘内鬼’并进行严惩,原本就这些人马的辽足以后还如何打中超联赛,何况辽足到底因为什么原因输球还是个未知数,因此,从目前的种种形势来看,所谓的抓鬼最终可能不了了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