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绝对不学伏明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6: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郭晶晶陷入离奇绯闻追踪

  对于近日网上点击率最高的“绯闻事件”,女主角郭晶晶近日发表四点声明予以澄清:

  1、我没看过香港的杂志

  我首先要声明一点:我没看到香港的杂志,也没看其他媒体的消息。我很难过,都难过了一天了!这是没有的事情。以后我得离得远点了!

  2、没有这回事!

  当时的情况是,我们好多人一起去酒吧,十几个好朋友一起,并不只有两个人。不知道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怎么拍的。至于扯出来什么四角恋爱真是莫名其妙,根本是没影的事儿。

  3、绝对不当伏明霞!

  现在很多媒体希望炮制出一个“伏明霞”,可能他们打错算盘了!伏明霞在悉尼奥运会上取得辉煌后离开了跳水事业,她怎么选择都是自己的自由,但我目前还离不开跳水。

  4、我还要跳下去!

  奥运会后回来这些天我累得要死,体重都降了七八斤,吃不好睡不好。不过请放心,我还会继续跳下去的!(据体坛周报 有删节)

  在接受另外一家媒体记者采访时,郭晶晶还表示,:“我现在就在田亮北京的家里,我们准备共度国庆节。”她原定于9月30日出国参加的庆祝活动,因为国家队的干预而取消。

  据悉,国家跳水队将于10月7日在北京重新集中。大部分奥运队员目前都已经返京。据《足球·劲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