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城获胜欲望空前高涨 发誓拼下申花逃离降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近两轮比赛,冠城队先是在主场以3:2战胜北京现代,接着在客场逼平天津康师傅,这极大地刺激了冠城队的求胜欲望。一贯低调的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也第一次在训练前高调地对球员喊出:“希望大家明天奋力拼搏,战胜上海申花队,帮助球队第一次逃离降级圈!”

  昨天下午5点,四川冠城队到成体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来这里了,队员们在感到亲切之后,也有了些陌生的感觉。不过,大家还是很快地进入了状态。 球队在经过一阵小对抗后,依旧分成两拨,一拨由教练柳忠长训练进攻,而另一拨则由高惠辰训练防守。高惠辰说:“我到这里来就发现冠城最大的缺陷就在后防线,我是中后卫出身,因此在这方面的工作做得多一些。今年我的目标除了带领冠城保级外,还有一个重大的任务就是帮四川冠城队调教出一条非常优秀的后防线。这样,以后的四川队就不会为后防不稳而担忧了!”

  由于上一场比赛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冠城仍以1:1战平天津康师傅队,这让队员们非常兴奋。虽然昨天又一次经历了从蒲江到成都的两个小时的大巴之旅,但每个球员都显得非常兴奋,训练时一个个都不惜余力。训练结束后,刘成等几名年轻球员对记者说:“这几场比赛,我们感觉自己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大家的状态都在朝巅峰期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国家队,因此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争取战胜上海申花,帮助球队获得关键的3分!”

  其实这不仅仅是高惠辰的想法,冠城俱乐部对本场比赛下达的目标也是全取三分。冠城俱乐部表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尽全力去拼,首先就是本周六主场打申花队要拿三分。“还用说什么呢?球队只拿到这么点分。我想,我们再不努力去拼,怎么对得起自己和广大的四川球迷呢?”在昨天适应场地时,冠城队队长邹侑根很无奈地说,“这场球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这时候再不抢分,可能就来不及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