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川足今日成体全力摘申花 邹侑根:再不抢分行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4:58 天府早报

  今天晚上,四川冠城队将回到久违的成体中心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队。对于急需在积分上“脱贫”的川足来说,这次主场作战惟一目标就是拿下3分。

  邹侑根:再不抢分行吗?

  由于目前四川队13场比赛下来只拿到了11分,只领先少赛一场的天津康师傅队2分。 这就意味着,四川冠城队一旦输球就有可能掉至榜尾。因此,冠城俱乐部已经明确要求队员在接下

  来的每一场比

  赛尽全力拿分,今日打申花队更要拿满3分。“这场球,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这时候再不抢分,可能就来不及了。”在昨天适应场地时,冠城队队长邹侑根说,“我们再不努力去拼,怎么对得起自己和广大的四川球迷呢?”

  四川方面之所以把本场比赛的目标定为3分,一方面的确是球队太需要一场胜利了,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目前的对手申花队状态极差,此前4场比赛只拿到1分,再加上目前申花队内矛盾重重,申花的低迷让冠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打申花,冠城不缺心得

  其实从近几年双方的交战历史来看,四川冠城队一向不怕申花队,甚至在心理方面占据绝对优势。就拿申花夺冠的上赛季而言,四川冠城做客上海打成2:2,同样,冠城本赛季做客申花也拿到了1分。而且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曾经连续在主客场击败申花。本年度对阵申花,冠城两胜一平保持不败,这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刺激着队员们的取胜信心。

  “打申花队我们还是有心得的。上个赛季申花的状态多好啊,但我们在他们的主场还不是照样打得对方没有脾气。这次我们在主场,我想我们一定能够击败对手,毕竟对手现在的日子也很不好过。”四川队一位主力队员很有信心地说。不过,由于四川队有4名国青主力缺席比赛,这使他们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想轻易战胜申花也不是易事。上轮冠城客场打天津就是最好的例子。

  高惠辰:状态都好,我该用谁?

  在今天的比赛中,冠城会派上哪些球员?高惠辰正陷入幸福的烦恼之中。

  在少了国青4将后,冠城一度陷入无人可用的局面,但是此前球队的多名边缘球员在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发威,尤其是毕建涛和孙晓轩的爆发,让冠城队的用人不再捉襟见肘。对此,高惠辰表示,“的确,现在我已经没有了用人上人手不够的感觉,现在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这对球队

  来说肯定是好消息。至于派谁上场,我们的用人标准是谁的状态好,谁就上!”

  早报记者殷鹏摄影华晓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