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雅典残奥会:李长春会见残奥健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欢迎代表团凯旋,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凯旋的第12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他强调,中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在残奥会上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是激励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宝贵精神财富。

  下午4时,李长春等领导同志来到大会堂,与当日归来的代表团成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李长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欢迎代表团凯旋,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李长春说,在这届残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大力发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新的荣誉,祖国人民感谢你们。你们在雅典赛场上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杰出表现,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成就。你们的杰出表现体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

  李长春勉励代表团全体成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在残奥会上所展现的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更多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参加了会见及合影。会见仪式由国务委员陈至立主持。

  中国体育代表团昨天上午乘飞机抵达北京时,回良玉、陈至立到机场迎接。
雅典残奥会:李长春会见残奥健儿(图)
  上图: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凯旋的第12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 王岩/摄

  (观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