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力队面临多名主力停赛 战舜天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继六名球员依然在坐中国足协的球监外,本轮比赛国力队又有三名主力因累积三张黄牌被停赛一轮,几乎整支球队不能上场比赛,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恐怕是空前的。本轮面对冲超的强劲竞争对手江苏舜天队,国力队形势不容乐观。

  孙峰、李洋、王存、黄磊、王硕、王长庆六名球员遭受中国足协处罚,主教练赵昌宏因妻子难产,已经离队半个多月未归,本轮国力队中的两名外援雷纳托·金和雷纳托、以 及朱永胜均身染三黄,按照竞赛规程必须停赛一轮,国力队几乎整支主力阵容不能参加对江苏舜天的比赛。

  谈到与舜天队的关键战役,目前主持球队工作的教练组组长毕胜显得心情十分沉重。他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那么多主力停赛,又碰上很难啃的对手,他自然感到压力很大。尽管困难重重,但毕胜说他不会向任何压力低头。近几天,他将队中的年轻球员全部动员起来,让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以使他们能够尽快挑起球队的重担。

  毕胜说,舜天队今年志在冲击中超,与国力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十分关键。据悉,主队已经下达了全取三分的死命令。这对于客场作战,阵容又严重不整的国力队来说将是严峻有考验。至于这场比赛将采取什么的阵型和打法,毕胜说他会继续沿用球员比较熟悉的“361”阵型,力争在中场的争夺中取得优势,然后利用前卫和后卫的插上攻陷对手城池。

  毕胜最后告诉记者,近几轮国力队连续遭遇强敌,先是长春亚泰、紧接着是武汉天龙、本轮是江苏舜天,下面三个对手河南建业、广州日之泉、珠海中邦,哪个都是不好惹的主,加之球队前段时间又出现了一些问题,他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非常重。尽管感到压力很大,但毕胜说他会尽力的,力争使球队取得满意的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