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生日得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24 今晚报

  本报讯9月30日是孙继海的生日,就在这一天,他得到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曼城队正式提出与他续约。孙继海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守曼彻斯特城。

  自2002年2月加盟曼城队以来,孙继海以出色的能力和勤奋的态度赢得了主教练基冈的认可。尽管其中偶有起伏,但孙继海始终没有走出过基冈的视线,基本上坐稳了主力位置。孙继海与曼城队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即将到期,但基冈现在就已经迫不及待地与他商谈续约问 题了。基冈透露说:“他的合同本赛季就将期满,我已经在本周早些时候与他的经纪人讨论了续约事宜。”

  此前就不断有传闻称,有一些英超球队、甚至西甲俱乐部相中了孙继海。基冈表示:“上赛季结束前半年的时间里,孙继海的心思似乎已经不在这里了。但在他的妻子生产并带着孩子来到英国以后,他便像换了一个人,又安心地待了下来。”

  可以说,与曼城队续约与否的主动权现在掌握在孙继海手中。基冈已经代表俱乐部向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接下来,就要看孙继海如何对待这份“生日大礼”了。(陆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