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场永远不寂寞国庆假期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对于足球迷来说,假期无疑是欣赏足球赛事的最好时间,没有工作或者学习的烦扰,才可以全身心去享受足球赛事的精彩。

  国青冲向亚洲之巅不久之前国少队夺得亚洲冠军,国青队能否也称雄亚洲呢?对于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来说,正在进行的亚青赛应该多多关注。10月3日,中国国青队将与马来西亚队争夺半决赛资格,陕西七套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英超意甲激战连场周末欧洲五大联赛将激战数场,其中多场比赛可以通过电视转播欣赏。重新获得首发的孙继海能否再现上赛季的风采,周六曼城队对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不容错过。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比赛无疑是本轮英超的一场重头戏。意甲方面,中央五套将转播尤文对乌迪内斯队的比赛,“领头羊”尤文能保住不败金身吗?德甲联赛相对英超和意甲来说稍逊一筹,但本周六不莱梅队对拜仁队的比赛却是一场重量级的较量,前者是上赛季的冠军,后者则是德甲豪门,上赛季被不莱梅痛击的拜仁绝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

  安馨园国力遭遇劲敌与五大联赛相比,安馨园、国力的比赛似乎不值一提,但这毕竟是陕西的两杆职业足球大旗。在国庆期间将进行两轮中甲联赛,无论对于志在保级的西安安馨园队来说,还是对于为生存而战的国力队来说,这两场比赛都非常重要。10月3日安馨园主场迎战深圳科健,国力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10月6日安馨园队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国力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记者郝福建

  附国庆假期足球比赛转播时间表:10月2日19:40南安普顿VS曼城(ESPN)10月2日21:30不莱梅VS拜仁(CCTV-5)10月2日21:55阿森纳VS查尔顿(ESPN)10月3日00:10西布朗维奇VS博尔顿(ESPN)10月3日18:00中国队VS马来西亚(陕西七套)10月3日20:55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CCTV-5)10月3日23:00切尔西VS利物浦(ESPN)10月3日23:10沙尔克04VS波鸿(CCTV-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