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访黑龙江公明医院董事长盛振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36 黑龙江日报

  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我省大庆男篮和美国帕兴莱恩职业明星队的巡回赛引爆了假日的龙江体育市场,而将于4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哈尔滨站比赛为哈市球迷送上了一份节日大餐。也许球迷无法知道赛事筹备过程中的艰辛,若不是本次冠名赞助的黑龙江省公明医院在关键时候伸出援手,球迷可能就无法享受到这顿“假日大餐”了。

  公明医院是一家国际连锁医疗机构,该机构主要治疗肝病。该医院为了保证治疗效果 ,和患者签约,由公证处公证,达不到治疗目标全额退款。

  谈到当初决定赞助本次比赛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黑龙江公明医院董事长盛振明笑着说:“其实想法很简单,就是想为龙江体育做点贡献。”盛振明董事长多年来一直关注体育,他认为体育在当今的社会生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大型体育比赛的举办对地区经济发展、城市形象的提升都能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作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也是一种文化责任。

  作为黑龙江公明医院的董事长,盛董事长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曾经给台湾同胞赠送药品,为抗洪救灾捐款,为艾滋病患者免费治疗。他表示,日后有机会还会支持龙江体育事业,为龙江体育发展继续做些贡献,也为龙江体育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生活报)

  作者:磨盘山水库大坝成功截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