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肇俊哲怒摔队长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12 齐鲁晚报

  这注定将成为中超赛场上历史性的一幕,29日晚辽深之战第81分钟,就在深圳队吉马打入扳平一球后,辽宁中誉队队长肇俊哲突然发作——他愤怒地将队长袖标从自己的手臂上扯下,然后将其摔在草坪上,然后头也不回地朝场外走去,分明是要用罢赛表达内心强烈的不满。

  肇俊哲的冲动,源于他对队友失常表现的不满,吉马争顶头球时身边站着好几名辽足 后卫,但他们的防守形同虚设,皮球在他们眼皮底下飞进了网窝。

  “我不想多说什么,我想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很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踢球,我们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肇俊哲怒气仍未消解,他话语中的指向仍很明显。

  肇俊哲的罢赛使得比赛被迫中断,队友们纷纷跑上前来将他拦住,徐亮捡起队长袖标交还给肇俊哲,但被肇俊哲再次摔在地上。如此场面重复了两三次,肇俊哲总算愿意继续比赛,不过他仍拒绝戴回袖标,无奈之下,徐亮只好成为了队长。

  仅仅过了7分钟,吉马再次轻松地攻入一球,深圳队最终2:1反败为胜。

  辽深之战结束后,辽足俱乐部的几位官员都一脸阴沉不愿意多说一句话。当晚,一位俱乐部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肇俊哲是辽宁队不能缺少的核心球员,我们离不开他,他也始终是这支队伍的精神领袖。在往后的联赛中,我们仍然会让他担任队长,至于他情绪上难以解开的疙瘩,俱乐部会努力做好思想工作”。

  目前没有人知道肇俊哲怒摔队长袖标罢赛会带来什么更严重的后果,根据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条例,他有可能面临着停赛、罚款等多项处罚。(容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