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面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11 新闻午报

  中国残奥军团昨凯旋

  据新华社消息9月30日,参加第十二届残奥会的中国代表团一行抵达首都机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在第十二届雅典残奥会上以63枚金牌、46枚银牌、32枚铜牌,奖牌总数141枚,在世界136个参赛国家和地区中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当日,北京市在首都国际机场举行了简短的仪式,迎接残奥健儿凯旋和残奥会会旗抵达北京。

  罗德曼加盟墨西哥联赛

  据新华社消息前NBA著名球星丹尼斯·罗德曼将与墨西哥“豪华力量”篮球俱乐部签订一份短期合同,并在今年10月间代表该俱乐部出战两场墨西哥篮球联赛。

  俱乐部表示,罗德曼本人已经明确表示会同球队签约,为敲定此事,俱乐部老板现已奔赴美国洛杉矶。俱乐部方面还透露,罗德曼短暂的墨西哥之行意在为自己重返NBA做热身。

  罗马签下神奇主帅

  据新华社消息9月29日罗马消息,罗马俱乐部在声明中称,俱乐部已经与前切沃主帅德尔内里就合同细节问题达成一致,并将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引见这位新任主教练。

  德尔内里是6月份以来罗马队任命的第三位主教练,此前德国人沃勒尔在从普兰德利手中接过教鞭26天后宣布辞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