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港媒体:“霍晶晶”共度中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香港媒体披露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和奥运冠军郭晶晶的绯闻之后,郭晶晶本人立刻出面澄清,但是各大媒体仍然紧追不舍,消息越披露越多。香港某报:

  郭晶晶和霍启刚上海夜蒲的亲密照片曝光之后,两人成为传媒焦点。昨日有报道指出郭晶晶承认霍启刚向她展开追求攻势,现阶段她心情复杂矛盾。霍启刚面对心目中的小公主,施展浑身解数,郭晶晶在上海工作完毕之后,霍启刚亦及时追至北京,与佳人共度中秋佳 节。至于一直被外间视为一对的田亮,日前和晶晶一同出席上海活动之后便返回陕西,而晶晶则留在上海,据说就是这段时间被霍启刚乘虚而入。

  再联络上“亮晶晶”经理人刘韬时,提到郭晶晶承认霍启刚向她展开追求,刘韬说:“不信郭晶晶会这么讲,不过她确实和我提过霍启刚。”刘韬还否认了郭晶晶和霍启刚一同过中秋节,强调每个人都有选择朋友的权利。之后刘韬还表示“亮晶晶”将分开工作几星期,郭晶晶去加拿大,田亮去美国,预计十二月初两个人在香港会合。香港《文汇报》:

  田亮出席久光百货剪彩典礼时,被问及“霍晶晶”的绯闻时,田亮面对媒体始终不语。之后有记者拿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合影,田亮顿时脸色大变,但依旧不发表任何言论。

  同场出席的英皇老板杨受成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英皇对田亮很感兴趣,但是由于田亮目前还是运动员,预计体育总局的相关批文要等明年1月1日才能下来。当事人辟谣

  郭晶晶:“绯闻事件”莫名其妙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香港媒体日前突然“爆料”: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女子跳水名将郭晶晶与香港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关系不一般”。此消息立刻成了网上点击率最高的“绯闻事件”。女主角郭晶晶郑重声明:没有这回事!

  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近日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时与霍英东长孙、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到复兴公园的97酒吧内“亲昵谈心”,并有照片为证。

  对此郭晶晶解释说:“我也不知道这些照片是怎么出来的。当时一起去酒吧的有好多人,大概十几个朋友吧。怎么单单就拍我呢!”

  “我没看到香港媒体的报道,也不知道内地的报道,但听说了这件事。我都难过一天了!根本就没有这回事!”郭晶晶往常清脆的声音现在显得有些低沉。

  “我对此事的感受?我能说什么呀,没有的事情都给说成这样,我觉得很恐怖!媒体恐怖,香港恐怖。莫名其妙!”

  “请大家帮助我澄清一下,没有这样的事情。我以后还要继续训练、参加比赛呢。”郭晶晶严肃地说。绯闻事件回放

  9·23通宵唱歌

  郭晶晶早于上周四(23日)被邀出席LV新店作开幕嘉宾后,也曾和启刚前后脚出席派对。虽然两人在派对上没有机会碰头,但其实在派对后,已相约在衡山路的“L16”餐厅会面,之后再去“钱柜”通宵唱K至清晨6时许才离去,同样由霍启刚送郭晶晶回酒店。

  9·24密会谈心

  据知,在这夜之前,两人也有亲密会面。24日,霍启刚与父亲及弟弟霍启山出席上海“F1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组委会欢迎晚宴”,同场有郭晶晶及田亮。被传情迷郭晶晶的霍启刚不避嫌走到郭晶晶身旁谈心,无惧田亮在旁。

  9·27头挨头肩并肩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上周日(26日)凌晨2时许,霍启刚与郭晶晶出现在上海的夜蒲热点复兴公园,两人一同坐的士到公园内的“97”酒吧门前,下车时皆十分鬼祟,为怕被传媒发现,更急步走进了酒吧。入场后,两人直奔上2楼包厢,会合了十多名朋友,期间两人却旁若无人,一边饮酒一边谈心。

  霍启刚不断在郭晶晶耳边喁喁私语,而郭晶晶也甜得笑个不停。直至两人饮至有点醉意时,更头挨着头肩并肩,双双揽着同一个大抱枕,霍启刚更不时用手为伊人轻拨头发,状甚甜蜜,犹如热恋中的小情侣。(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